close

 「2012台南美食節」-舌尖台南美食徵文       

作品名稱:有朋自遠方來【安平區82號 KAFFE@HOME】

參賽者:黃郁捷

投稿日期:12/10

投稿方式:WORD檔案

 

        每當帶著友人漫遊在這三天兩夜也走不完的甜蜜城市,尋覓休憩片刻的地點時,我總回答:在家!

  Kaffe @ Home輕鬆自在的空間,總能提供遠道而來拜訪府城的好朋友一種“在家”的自在。無論早中晚,皆能在這享受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。

  造訪數次,仍喜愛Kaffe @ Home的義大利碗麵,清爽的醬汁加上嚴選配料, 使大夥能健康無負擔的大肆體驗一場美食饗宴。家更會貼心的針對素食者作餐點搭配,來用餐過的朋友至今仍讚不絕口。

  此外,Kaffe @ Home以開放式廚房,將每道餐點製作流程讓人一覽無疑,如同“在家”我們能看見任何食物的烹調供應;加上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,更增添在家的無拘束感。不論是親朋好友府城漫遊的休憩站,亦或一個人悠閒午後的小角落;一起“在家”喝一杯吧!

 

1 2 3 4

5

6

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12台南美食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